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源康硅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

硅胶密封圈, 硅胶垫, 硅胶锅盖/垫, 硅胶礼品, 硅胶片材, 硅胶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蓝牙音响硅胶保护套 可按客户图纸定做
蓝牙音响硅胶保护套 可按客户图纸定做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4蓝牙音响硅胶保护套 可按客户图纸定做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25 18:4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蓝牙音响硅胶保护套 可按客户图纸定做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FDA SGS
类型: 车载: 有车载
颜色: 绿 功能: 防震
材质: 硅胶 规格: 188*50*50
商标: Yk 产量: 888888888

“蓝牙音响硅胶保护套 可按客户图纸定做”详细介绍


  耐热性:硅胶比普通橡胶具有好得多的耐热性,可在150°下几乎永远使用而无性能变化,可在200°下连续使用10000小时,在350°下亦可使用一段时间。广泛应用于要求耐热的场合,热水瓶密封圈,压力锅圈耐热手柄[1]。

       耐寒性:普通硅胶为—20°—40°,即硅橡胶则在—40°时仍具有较好的弹性,某些特殊配方的硅胶还可承受极低温度,如:低温密封圈。

 温度范围

            -40℃~250℃,特殊硅胶高温可达300℃,而低温可至-40℃。(TR10可在-40℃下)

 硬度范围

              邵氏A25度至80度。

1、多种颜色选择,色彩鲜艳,可定制形状,盖体和盖头是分开制作然后组装在一起,可以制作任何款式。  
2、吸附性强,独特的软硅胶材质可以任意吸附住任何水平的玻璃,陶瓷或不锈钢杯口;可以利用空气压力提起整个杯子。  
3、原材料采用100%食品级环保硅胶、质地柔软,可塑性强。  
4、低碳环保,无毒无味,柔软、防滑、防震、防渗水、隔热、不易老化、不易褪色、易清洗。  
5、经久耐用,有效保护家具表面不被烫伤、刮伤。  
6、耐温范围为:-40~250摄氏度,烘烤、冰冻仍保持柔软不变形。  
7、采用食品级环保硅胶材质制作,通过SGS,FDA,LFGB,RoHS,ISO等质检,100%符合国际安全标准,可以直接与人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触

产品价格不含运费。如果需要了解运费,请与我联系,我会给到您最好的服务!

欢迎来我公司咨询洽谈;

联系人:陆映权 

手   机:15999791669

电   话:0769-81192608/606 

传   真:0769-81192979 Q    Q: 2811669603

地   址:中国?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上底工业兴叶路(源康硅胶)

想了解更多  请加我QQ:2811669603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